最新消息Event & News

2017-03-10 陽明所屬THE Alliance首創破產保障 運送必達

陽明海運所屬的THE Alliance新聯盟,今年4月即將正式生效,該聯盟有鑑於去年發生的韓進海運破產事件,首創破產保障機制,將設立一獨立信託單位,管理一筆共同資金,目的在於提供客戶最具保障的運送權益。

由陽明海運Yang Ming、赫伯羅德Hapag-Lloyd、川崎汽船“K” Line、商船三井Mitsui O.S.K Lines、日本郵船Nippon Yusen Kaisha共組)於今(9)日公布完整航線服務網絡,同時表示聯盟已做好所有準備,將在2017年4月起提供嶄新的服務。

受益於「最適化船型派遣」和「點對點直航服務」的特別設計,THE Alliance未來航線將以最具現代化的高效率船舶提供最快速、最完整且最廣泛港口覆蓋面的運送服務。THE Alliance將共同投入超過240艘船舶,分別布署在32條航線,並連結超過75個世界主要港口,範圍涵蓋亞洲、西北歐、地中海、北美、加拿大、墨西哥、中美洲、加勒比海、印度次大陸及中東地區,提供廣泛的直靠港服務。

THE Alliance同時宣布自2017年4月起亦將建立一項海運聯盟首創的破產保障機制,聯盟成員間將設立一獨立信託單位管理一筆共同資金,目的在於提供客戶最具保障的運送權益,此獨立的信託基金可用來確保聯盟所屬航線在成員可能破產的緊急情況下仍可持續營運,並保障裝載在受影響船舶上的所有貨物皆能安全地送達目的港。

THE Alliance成員在共同聲明中表示:「去年夏天的突發事件中,可看出客戶對此項安全保障機制的明確需求,而THE Alliance成員均對於聯盟能提供此項創新的破產保障機制感到滿意。」

透過強大的運輸網絡與創新的破產保障措施,THE Alliance將在東西向航線上帶給客戶更優質、可靠、高效率及範圍廣的完善運送服務。

以上內容取自工商時報